最近發生太多事,讓我的內心上演著比台灣龍捲風和霹靂火更灑狗血的橋段
就連睡夢中~都夢見自己氣到中風!!!
嚇死我的毛毛了!  嚇的我一張開眼以手刀飛奔到鏡子前,
看看我那帥氣又口愛的臉有沒有歪斜???
好里加在~拎杯常常做好事、說好話、存好心~一切安好只是臉整個腫起來!
算了~反正拎杯從幼稚園開始臉就越來越大、越來越腫~已認清事實了!
(聽媽媽說是因為幼稚園的老師很愛我,所以每餐我的東西都是最多的!哈...真不知是該哭還是該笑阿!)

醒來後我驚覺不能再生氣了~再生氣我真的會中風!多划不來啊!
我還有很多美食還沒吃到~
我還沒去香港把每個看過的港劇景點走過~
我還沒中樂透、發大財~
我還沒愛到我想愛的人!!!
我不行就這樣倒下!!!我要振作!!!我不能再被無明壟罩著我!!!

前幾天買了一副美人魚牌卡~因為新卡所以要開啟祂的能量要和祂有連結!
我仔細的看著每一張牌上面的圖文~共有44張
全部看完後我忽然覺得被一股很強的正面能量給包圍!很溫暖很歡喜!
接著我在靜坐一會~果然整個人都清爽多了~臉也小了一點!哈~讚啦!
我告訴我自己.....要截斷所有負面的東西!要做到斷捨離....這三個字!
我要學習肯定我自己!對自己要有信心!每天都充滿著正念!

當然我要感謝這些日子以來支持我、鼓勵我、開導我的人!
真的很謝謝您們~小的無以回報~阿不然以身相許可以嗎?哈哈哈哈哈哈哈
(彩虹夢做的還不夠多阿你!死變態!(巴頭)你給我清醒點!!!)

在這件事上面我成長了~也學習到許多~(不是指彩虹夢唷!)哈哈哈哈~
也要謝謝那些傷害過我的人!謝謝你們讓我有機會成長!感恩!(拜)
我相信在未來的日子裡~我會過得更好更有自信!對人對事保有一些空間
讓自己過得更自在舒服些!!!加油!

p.s    拎杯剛剛還是生氣了~因為我打了三次才打完!嗚嗚~連電腦也欺負偶!偶不依偶不依拉(淚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企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