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拎杯近來從一隻鵝變成一隻火鳥了!
哪來這麼多無明火啊???到底何時才能放下.....
我都快受不了自己怎麼這麼幼稚、無聊+小氣.....(咦......有人在叫我嗎?小企...鵝在這啊!)
唉......算了.....我也不想一直逼自己,那就先抽離吧!!!
看來我還有很大很大....很大很大....很大很大..........的進步空間!
(冷涼卡好~你到底是要多大啦!喵的咧!)

我其實還是個心智幼稚不夠成熟的小鬼......



=====這是分隔線=====這是分隔線=====這是分隔線=====


有人佩服我愛的勇氣,其實我也在學習中.....明知不可能卻還是傻傻的愛著!
雖然中間數度試著放棄、逃避過,但我的心還是不願放手,緊緊的抓住
時時刻刻提醒著我、催眠著我、誘惑著我.....讓我甘願就這樣守護著這份愛!

愛........並不一定要在一起!!!
愛........沒有目的也無功利!!!
如果為了和你在一起而愛你,那終究不是一種長久的愛。
如果為了愛你而又能和你在一起,這才是最完美的愛。
愛你......卻不能和你在一起,雖然遺憾卻美麗。
愛你......又不能和你在一起,卻還永遠的愛你,雖然殘忍卻是崇高的愛。

我知道很多時候、很多事情,是可遇不可求的!
愛,得看有沒有緣份!
愛,永遠也無法強求!
愛,如果能夠真正認識清楚,那就坦然接受一切吧!
我不怕別人笑我傻,因為我知道自己在幹嘛!


記住!!!   只要快樂,愛,並不一定要在一起!
(當然....如果能在一起要我減十年壽命我也甘願啦!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企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