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來不是要介紹薑母茶、薑母鴨這麼膚淺的東西!
今天要來分享一瓶讓你欲仙欲死、爽歪歪又歪歪爽的按摩霜,
那就是...........老薑霜 !!!    

  M05288364_big
雖然剛擦上去的前40分鐘會讓你火辣辣,像著了火
但很爽.......很舒服,持續的效果也很持久,
後面就不會這麼辣,溫溫熱熱的像在熱敷般的效果,
對於痠痛的部位很有效,促進循環以袪風,
本人雖然還未突破30大關,但我的身體像個老頭般常常痠痛  
年輕時不懂得保養自己、照顧自己,所以導致現在一變天,身體就到處痠痛!
朋友介紹我這款老薑霜,真是佛心來的!!!也謝謝他用vip的價位賣我!
真是太感恩他了!!! 愛死他了!!!
現在每晚洗完澡我都會擦這個幫自己按摩,好好的愛自己一下!
這款按摩霜像乳液一樣,非常好吸收,擦完也不會有黏膩感!
但要切記一個部位不能擦太多,不然你會辣到想死,欲哭無淚!!!
但萬一你真的不小心擦太多,就快去用肥皂或沐浴乳洗掉!
還有擦完後,手一定要用洗手乳之類的洗得很乾淨!
不然摸到眼睛會痛死!!!
(本人有切身之痛,所以小朋友千萬不要輕易嘗試,否則後果自負)
還有一個重點!!! 如果正在發炎或是有傷口也不可以擦唷! (要聽話唷!)

姐姐也會請我幫她擦在腰部,她剛生完小孩所以腰很緊很痠痛,
擦完後他覺得效果還不錯,也不知道是我擦的時候有稍微幫她按摩放鬆一下
所以他覺得滿舒服的,只要看我洗完澡就會問我........
今晚有要........................擦老薑霜嗎?

我自己因為按不太到,所以只能抹完稍微揉捏一下
因為姐姐要照顧小baby,所以我不讓他碰免得辣到小姪女!
前幾天都只擦腰和肩頸,但這兩天膏肓又開始不舒服,
於是今晚我想了個辦法來擦我的膏肓,那就是用不求人!
哈哈哈哈哈哈哈..........我真是聰明啊!雖然無法按摩,
但擦完熱熱辣辣的讓我像被按完摩一樣的爽啊!舒爽啊!!!!!!
痠痛感就會退散6成以上,舒服很多,也讓我更好睡!
有皮膚比較敏感的要先試用看看,因為這算比較刺激的

還有冬天很適合擦這款!擦完全身都暖和了!哈哈哈.... 讚啦!

本人真心推薦,如想要試用可以跟我說一下,我會讓你體驗看看!


(終於打了篇分享文了~上一篇就要打,結果不自覺得打到別邊去了!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企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