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剛好是我考到經絡師滿一年!
時間真的過得很快,這一年經歷過很多也讓我成長了很多。
不論是身體上的變化或是人事物,都轉動了我這小小的生命。
感謝這一路上支持我、鼓勵我、照顧我、疼愛過我的朋友們,
謝謝你們的相挺,總在我脆弱的時候扶我一把,給我力量度過一切。

你們總說我給人溫暖和歡樂,其實是你們讓我感受到"愛",
所以我才會不自覺的帶給大家快樂。
謝謝你們總是包容我這無厘頭、調皮搗蛋的小鬼頭,
有時我會沒大沒小,有時說話會不太禮貌,如有傷害到,請原諒我的不成熟。
在此說聲抱歉,我是個人來瘋,太嗨時會不受控制。(這我會努力改,不要過度嗨!哈)

最近我決定要從事經絡的工作,因為家人的關係,讓我掙扎了很久,
但我知道其實心裡想做的是經絡!我對經絡是有熱忱的!我是真心喜愛的!
也要感謝老師、學長姐們和學妹們的鼓勵和支持,真心的感謝你們!
這幾天我也收到很多祝福和禮物,謝謝你們的貼心和溫暖,讓我很感動!
讓我知道在這條路上我不孤單,因為還有我最愛的你們。感謝。

我不知道未來我會怎樣?但我相信我會堅持下去!!!
我會好好的努力學習,讓自己一天比一天更進步!
我期許我這一雙手,能夠幫助到更多人,能帶給更多人溫暖和愛!

最後,再次感謝教導過我的老師和學長姐們,您們辛苦了。謝謝您們。(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企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