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夜和一位姐姐聊天,她又再次的點醒我........我沒有自信。
這個問題已經有非常多人告訴我,也一直鼓勵我。
我也不斷的跟自己說,我很好、我很棒,要相信我自己可以做得到!
但內心深處還是那麼的恐懼,那麼的自卑沒有自信.........
其實沒有人可以否定我,一直以來否定我的.......只是我自己。
我知道要斷念、斷念,可我就是斷不了念阿.......
縱使聽到大家的鼓勵和讚美,我還是聽不入耳。

我以前到底是受過甚麼樣的傷害,才讓我變成現在這樣啊?
是從小被父親不斷的辱罵?還是受過太多感情的傷害?

我還記得學生時期,同學常常用羨慕的眼光看著我,
然後對我說:你為何看起來總是散發著自信的光彩!?
因為在學校我總是風雲人物,受到老師、同學們的愛戴,
其實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我也好奇我一個胖子為何沒有被大家討厭排擠?
我只知道每天開開心心的玩耍,快樂的做自己!

為何現在的我這麼沒有自信?這麼害怕聽見別人的讚美?
這麼不相信別人所說的話?
是因為這個社會是那麼的險惡?是那麼的有機心?那麼的勾心鬥角?
我知道這只是一部分,還是有很多美好的事物和單純善良的人存在著。

阿~~~~~~~~~腦子很亂,我最討厭動腦去思考了!
於是我抽了美人魚牌卡,請祂指引我。

第一張:勇於前進;該是告別往事的時候,好迎接新的氣象。
第二張:下決定;感到困頓或無法決擇嗎? 聽從你的直覺,做下決定!
第三張:正是如此;你的直覺是正確的,就照它來行事。
第四張:原諒自己;放下過去的罪惡感,記得你是神完美的孩子!
第五張:探索你的選擇;該是考慮別種的可能性,這是適合改變的時機。


哈哈哈哈哈哈.......我抽完牌後只是呆呆的傻笑,也太準了吧!


沒錯,最近我正在改變,改變了我的工作、我的心情、我的人生。
我必須要放下過去,命運是掌握在自己手裡的!
我要相信自己的直覺,跟著我的心走,我相信我是個受到眷顧的孩子!
專注於自己的優點,欣賞自己,愛自己,從頭到腳愛我真正的樣子!

當我被自己的愛溫暖了,我才有足夠的勇氣帶給別人溫暖!
當我被自己的愛滿溢了,我才有資格分享我的愛!

謝謝這一路上愛過我和我愛過的你們,
謝謝這一路上不斷給我支持和鼓勵的你們,
最後謝謝我自己,沒有放棄自己,並且努力的看清自己、了解自己。
我相信明天會更好,一天會比一天更快樂更平靜!  加油!!!
也祝福我所認識的你們,喜悅寧靜、心想事成 !愛你們唷!哈哈哈哈(羞)




我沒有迷人的眼睛,但我愛我色瞇瞇的眼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企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