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第一次正式的接觸了金貝鼓和敦敦鼓
當大家的鼓聲融入在一起的時候
身體真的會空掉~我好享受在當下
身體會跟著想跳起舞來
每敲一下~身體就幻化成一個巨大的音箱
隨著鼓聲的共鳴一起共振
這感覺真的很特別~尤其是我的中極穴超嗨的


雖然中間有稍微亂掉
因為分三部和奏~加上老師還會即興的演奏
但我絲毫不緊張~就停下來再聽著節拍一起打
打完手有點小痛~但這感覺真的很棒
下課前我還打了學長的鼓~聲音真的很棒~我好喜歡
但............真的太貴了~以我現在的能力負擔不起阿
還是乖乖的訂老師一般的鼓~
這一顆也要9500啊!(心碎中........)


我又再次的看見自己的問題
當學姐借鼓給我們新生練習時
老師會一個一個聽你打的三個基本音對不對
輪到我的時候~老師發出讚嘆聲
妳真的打得非常好~很有天分ㄟ
我一整個覺得老師很誇張
我最好是有這麼厲害啦!


我真的很不習慣聽到別人的讚美
會覺得自己根本就沒有你們說的那麼好
你們都太誇張了
我也不是故意要裝謙虛
而是因為聽了我會好彆扭~好彆扭........
會非常不自在! (難道說...是因為我沒有用好自在的關係嗎?驚!!!)


雖然我承認我是個愛吃糖的小孩
聽到別人讚美心裡還是會很高興
但那僅止於我打嘴炮的時候~哈哈


其實我知道是我對自己沒自信
我不認同不接受這樣的自己
看來我還不夠愛自己~認識自己~了解自己
這部分要好好的學習


不過打鼓真的很快樂~很放鬆
在那樣的能場裡~很有力量~很舒服~很自由
聽每個人獨奏時~就可以聽得出每個人的個性和當下的狀態
我覺得還滿有趣的~哈哈哈哈
雖然大家互不認識
但無須語言~彼此用鼓聲來代替對話

我只能說....音樂真的很神奇~會拉近彼此的心
我只能說....我又圓了一個兒時的夢想了
哈哈哈哈哈哈........開心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企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