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以來我渴望在情感中獲得滋養

所以不斷的攀緣

一直消耗自我

從沒發現自己其實是個有力量的人

只要我想做的

通通可以被實現
 
我忽略了最真的我   最深層的我

不接受自我   不肯定自我

不知道自己的力量有多大

不知道自己該怎麼做

所以一直處在很矛盾的狀況下

孰不知我是個不帶情感的外星人

只是來療愈地球

陪伴大家成長的

雖然常常會被大腦誘惑做一堆無明事

但如今我早已滿18歲

是該對自己負責了



現在我的功課就是

不攀緣    不抓取  

把力量放回自身

承諾自己

嘉許自己

肯定自己

把時間花在自己內在的知曉

做自己開心的事 

做自己想做的事

每一個做   

都充滿了圓滿

每一個做   

都來自於內在的自己


我接受宇宙的能力      我被滋養著

我在平安喜悅中看見愛     

看見自己的力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企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