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緒

是讓我們通往心裡的一座橋

是讓我們更認識自己的一面鏡



任何事件都是自己創造的

我要甚麼~我就正創造甚麼

要時時刻刻覺察自己

任何一個起心動念都會造就不同的結果



這個果.....真的是我要的嗎?

如果不是那就學著

放下、接受、面對、承諾、負責



我用清明的意識決定我意識的焦點

然後去擴大它

讓自己保持在平安、充滿愛的力量中

回到內在跟自己合一



縱使現在的我還無法真的完全做到合一

但我相信不斷的去清理

那些被植入的印記

還有看見自己的慣性和癮頭

去轉化、重置它



當我承諾的這一刻開始

我的療癒已經發生了(非常真實的正在發生中)

總有一天我不再被外境所影響

每分每秒我都是平安、快樂和幸福的!


謝謝你

我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企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