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知道是我變了     還是我喜新厭舊?

我不知道是我停滯了     還是我想努力往前?

我不知道是我接觸太多   所以開始胡思亂想?

我不知道我感覺到的是否真實?

在這世上真真假假太多

我還看得不夠透徹

只能憑著相信自己的感覺

以自己目前最舒服的方式去過活

我不知道自己能夠做甚麼?

我不知道自己的目標是甚麼?

我不知道最重感情的我  

竟是沒有感情的機器人

哈~ 真是可笑啊!



我能知道的是我在哪裡

哪裡能讓我開心

把心打開來去接受這一切

這虛無的一切      無常的一切


- - - - - - - - - - - - - - - - - - - - - -


 
原來閉上眼     

關掉一切外境

我早已俱足

我在準備好接受自己

去吧

往那個充滿愛和光的道路上吧!

我不再困在這小小的肉身裡

所有得痛都是在提醒著我

走吧

就往前走吧

走出一條屬於自己的大道




= = = = = = = = = = = = = = = = = =   



有時我會說出不像我會說出來的話

有時腦袋會浮現文字

就像有人在操控著我

但講過要在回想就有點困難了

於是我明明就很想睡覺 ( 明天一早要替我哥賣魚 )

還是乖乖在記錄下來

或許改天再看會發現甚麼     哈

不管了 現在我完全放開

我的心想怎麼做就怎麼做吧

這世上能相信的就是自己了! (這句話又是誰突然塞進我腦袋裡的?驚)

有時覺得自己是不是神經病啊?哈哈哈

就算我是神經病 我也接受

因為真實的跟自己相處

真的很舒服!

我喜歡這樣的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企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