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我願意把緊握的雙手鬆開時

我知道     我終於接受了

其實心裡早已明白

但還是會騙自己給自己假希望

嘴上說的愛

其實都不是真的愛

只是一種慾望、一份寂寞、一個渴求......


我習慣對所愛的人

壓低自己把對方放得很大很大.....

只為了可以討好對方

只可惜在愛情裡的投資報酬率

不一定是付出的多~回報就會跟著多

往往最後撲了個空~血本無歸

但好加在我不會後悔付出過



現在的我重新去學習如何愛

如何愛自己、如何愛別人

沒有一種關係是理所當然

學習讓每段關係都流於舒服自在

尊重自己也尊重別人

不再委屈自己、壓低自己

學習著如何平等

學習著如何拒絕

學習著如實表達自我

真實確切的做自己


我還是會勇敢追求所愛

但這次

我選擇用另一種角度來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企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