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心........他像是破了個洞,怎麼都填補不了。
無盡的貪婪和慾望,把我給吞噬了!
我又再度沉淪了......
在一片陰暗的大海裡,獨自一人隨著浪漂流。

等待著黎明,等待著一絲希望,
即使是你一個不經意的眼光,
就能讓我感到一絲溫暖。

是幻象?是失望?是絕望?還是太過渴望?
始終得不到你的回答。
其實........是我蒙蔽了雙眼,摀住了耳朵,
任由自己一次又一次地傷心。

我清楚知道你不喜歡我,
但我就是放不下你,瘋狂的迷戀你。
張開眼是你,閉上眼也是你,
就像是上了癮的毒,
一天比一天還難戒掉!

我討厭這樣的自己,這麼沒志氣的自己,
就算是這樣......
我還是像傻瓜一樣的想著你.......
像傻瓜一樣的愛著你........


如果這輩子我們不可能,
下輩子你願意給我一個機會嗎?
一個愛你的機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企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